© 🚲|Powered by LOFTER
J家饭

好物分享笔记:

依格瓦:

💕⭐️Laduree拉杜丽棉花糖腮红⭐️💕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拉杜丽这个牌子绝对是第一眼就吸引我,最开始买它完全是因为颜值高!

这个棉花糖腮红是我买的拉杜丽的第二款产品,小小一瓶,特别可爱。

里面的自带一个腮红扑,质地特别柔软好触感,里面的腮红是粉末状的,

粉质很细很细。我买的是02号色,感觉这个颜色比较日常,也比较暖。

这款腮红持久度不错,就是不是太上色,没有浮雕那么上色,

所以适合新手使用,即便手重了,也不用担心会成猴屁股,哈哈。

我是习惯用腮红刷,这样抓粉力度比较好。

很喜欢它,光是摆在梳妆台上看也是美美哒😉~

-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拉杜丽棉花糖腮红02号色,购于日本,3600日元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