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🚲|Powered by LOFTER
J家饭

好物分享笔记:

依格瓦:

💕⭐️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VIP限量定制版香氛蜡烛⭐️💕

我的weibo:依格瓦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这款香氛蜡烛是限量版,全国只有800份,

里面含有赫莲娜黑绷带晚霜的成分,也算是比较特别啦~

蜡烛是乳白色的,可以连续燃烧40个小时,

瓶身特别有质感,也很沉。它的头调:舒缓。广藿香、乳香琥珀。

中调安神,香草、零陵香、熏草豆。尾调:暖心,雪松木香、檀香、白麝香。

这是我的第一个HR的香氛蜡烛,还没舍得用。

它的包装很精美、我把它放在梳妆台上了,也算是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😉~

-----------------

物品信息:赫莲娜定制版香氛蜡烛,朋友送的。

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,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~